英國升學

當去英國升學留學成為國內學生升學的一種趨勢,升入世界排名高的知名院校也變成一種需求。但是英國升學教育比較嚴謹,在國內二本、三本、專科、自考、甚至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怎麼能達到去世界頂尖名校的心願呢?英國部顧問老師為您介紹英國升學預科。越來越多的學生選擇去英國留學,先過去讀一年左右的預科作為過渡。 而且也是中國學生升入英國升學名校的一條捷徑。英國升學教育體系分為三大部分:小學(5歲到11歲)、中學(11歲到18歲)和高等教育。在英國,16歲的學生需要參加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考試。考試結果分為A*-G各個等級,得到五個A*-C結果的學生通常會繼續學習兩年,參加三科(或以上)課程的中學高級水準考試(A-Level)。本科院校將根據學生該考試的結果進行錄取。英國中學的類型,傳統寄宿式中學,非傳統式中學,6th Form高級中學-英國中學的類型。英國中學教育制度,英國升學教育制度素來在學術品質與提供完善照顧方面享有盛名,至今世上無人能出其右。數百年來,在許多院校有許多不斷擴充的學習中心來提供英國及外籍學生學習,另有大量新近成立的院校加入傳統學校的行列,以確保英國學制不只趕得上日益繁複,日趨科學化社會的腳步,也在探求無盡的知識與完美領域不斷超越學習的界域。英國不僅是一些最古老、最著名的學校、學院和大學的故鄉,它也同樣有最新興的、最富革新精神的院校。教育不只是教師和政府,也同樣是家長與學生長期討論的話題。英國教育和臺灣教育到底有什麽區別呢?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