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我們到了長灘島,先找了酒店休息,畢竟坐了好久的飛機也是很累的,於是我們在長灘島酒店小睡了一會兒,吃了飯才出去玩的,我們是去逛街的,據說這裡的街也是蠻熱鬧的,對於觀光客還是比較好玩的,有很多特色的產品賣,可以買點回去送朋友之類的,於是我們也決定買點好玩的特色的東西帶回去送朋友,應該是個不錯的襄樊吧。首先介紹的是 Island hopping,中文的意思就是: 跳島遊。跳島遊就是乘船環繞長灘島一周。分兩種:一種是拼團,每人400-700P,10點到下午4點,包括兩次浮潛,海島BBQ午餐和海島遊,每次出海人數大約是20人,坐20人的中型MotorBoat出海;另一種就是包船PrivateBoat,一般可以搭載3-4個遊客,通常3個小時1500P/船(不含午餐),privateboat滿沙灘都有人推銷。有看到網友的長灘島遊記推薦包船出去3小時左右,因為拼團出去吃飯的時候會占去很多時間,真正浮潛的時間不多。魔幻島上島費70P/人,代燒烤費是80P/種。(個人不推薦BBQ,建議在超市買點吃的,可以在船上吃,節約時間玩浮潛,我們就是這樣做的,非常的好)條件許可的情況可在國內自行購買浮潛用具(推薦ScubaPro品牌),浮潛老少皆宜且皆喜,就是長灘島他們提供的浮潛用具簡陋了些,會吃進海水。在跳島遊的時候會進行:Diniwid Beach也就是浮潛浮潛(費用包含在跳島遊裡的)自己買套浮潛面鏡吸管腳蹼就可以玩了,腳蹼就沒有必要買了,有浮潛的TX被珊瑚紮傷過穿雙CROCS就可以了,注意防曬。聽說萬一被長灘島水母紮了拿可樂在腿上摸可以解決問題.如果被長灘島海膽蜇了一定要馬上上岸用溫水對著傷口沖半小時到一小時。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