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這就是巴里島。這裡有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庫塔海灘。在這裡你能夠欣賞到海天一色的美景,也能夠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心意的美食。你當然會愛上這個地方,這裡可是號稱人間天堂的島嶼。這座島嶼上有個著名的懸崖叫做望夫崖,當然伴隨著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傳說女子失去了她的愛人,日日在懸崖上翹首期盼他的歸來。他當然沒有回來,而女子則在傷心之中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變作了懸崖上的一塊石頭。戀人們往往在這上面眺望遠處的美景,同時感歎愛情的偉大。如果你對當地民俗感興趣,可以到海神廟去看一看,這是巴里島上最重要的廟宇,出海的人們相信海神的庇佑。巴里島的夕陽號稱是人間最美的,在這人間天堂的島嶼之上,夕陽西落也有著獨特的別樣魅力。黃昏時刻漫步海邊,和心愛的愛人一同牽手並肩共看夕陽,約定幾年、十幾年之後一同到這裡度過自己的剩餘人生,這是多麼美的風景呵。如果你喜歡放鬆,還可以在巴里島體驗一下世界聞名的SPA,在熏香和精油中慢慢放鬆自己的身心,最終達到天人合一,水乳交融的境界。泰式的放鬆方式流傳全世界,當然有他的獨特之處,不管是桑拿按摩,還是精油SPA,你能夠感受到的是泰式養生的魅力和對健康的尊重。聖泉寺是當地的又一處聞名世界的旅遊景點,有著優美的傳說故事。聖泉寺是以它那清澈甘甜的泉水而著名,在寺中有著十幾個出水口,源源不斷的泉水從高處一瀉而下,氣勢滂沱,雖然經過了數千年的時間,經過無數的歷史變遷,但是它的泉水依然清澈透明,有著許多不同的功效。在你打包好巴里島旅遊必備的東西後就趕緊出發來巴里島旅遊吧。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