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有關訂婚、求婚戒指的由來,據說是古代搶婚演繹的結果,當時,男子搶來其他部落的婦女就給她戴上枷鎖。經過多少年的演變,枷鎖變成了訂婚、求婚戒指,男子給女子戴戒指表示她已歸我所有。另一個說法,世界上第一個把戒指用作求婚戒指的人是奧地利王麥士米尼。1477年,麥士米尼在一次公開場合認識了一位元叫做瑪麗的公主。她的美麗容貌和優雅的舉止使麥士米尼為之傾倒。麥士米尼雖然知道瑪麗早已許婚於當時的法國王儲,但是為了贏得她的愛情,麥士米尼還是決定試試運氣。他命人專門打造了一枚珍貴的鑽石求婚戒指,送給瑪麗。面對這只精雕細刻、閃閃發光的鑽石求婚戒指和麥士米尼的熱烈追求,瑪麗終於改變了初衷,與麥士米尼幸福地結合了。從此,以鑽石求婚戒指作為訂婚信物,便成為西方人士的一種傳統。回憶派:雖然這樣做未免有些老套,但是這個辦法可謂是屢試不爽。帶你的女友去你們第一次相遇或是具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回憶往昔美好的點滴,抓住一個浪漫的時刻,牽起她的手,為她戴上求婚戒指。鮮花、鑽戒、浪漫創意的求婚儀式固然重要,但真正打動她心的是你的誠意和一生一世相守的承諾,男士們,相信憑你的真誠和體貼一定能在求婚大戰中獲得全勝!在穿什麼這個問題上,男人向來都是迷糊的。其實女人們也不是要你在求婚時非得穿得像皇室王子那樣高貴完美,但起碼可以稍微正式一點。小背心、無領T恤、短褲……這樣的街頭裝就請先免開尊口一下,否則就等著失婚又失戀吧,求婚總比你去見客戶重要!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