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微晶瓷DIY原料隆鼻的優點:無排異低感染,無論是矽膠假體還是膨體材料,無論它們的組織相容性有多好,終歸都是異體組織,所以都存在一定的排異可能。而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完全是自己的組織,可以保證絕對的安全,由於真皮一般取自尾骨表面,因此術後感染的幾率也會降到最低。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形態自然,真皮條成活以後真皮瓣就會和鼻部周圍組織融為一體,形成真正的鼻背組織,形態非常自然,絕對沒有異體材料的節梯感。微晶瓷DIY原料隆鼻以後即使x光也絕對檢查不出任何破綻,即便是專業的整形醫生用手摸都絕對感覺不到異物感,防吸收無副作用,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可以一次性解決假體隆鼻出現的諸多併發症,如鼻部皮膚變薄發紅、皮膚緊繃發亮等。並且術中移植的是一塊完整的真皮片,成活之後也是完整的組織長入,不存在被吸收的情況。根據病人要求和醫生技術對假體進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經雕刻好的微晶瓷DIY原料假體,以達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後將皮膚從新縫合到原位。高挺秀氣的鼻形是每個愛美者所夢寐的,然而如果鼻子稍有瑕疵就會對我們的整體形象產生影響。生活中,很多鼻子不是很完美的人都會選擇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的方式。鼻部整形手術可以解決我們鼻子存在的諸多不完美,假體隆鼻也是屬於其中之一。那麼,微晶瓷DIY原料假體隆鼻的優點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從文章中來瞭解下吧。手術簡便,切口隱蔽,假體隆鼻術屬於小手術,沒有大的痛苦,更不會又難以忍受,切口隱蔽、不用擔心疤痕問題。有些較複雜的手術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個切口,這樣在術後就會在鼻小柱上留下一個不明顯的疤痕。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