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其表達的意義、款式、材質上,當然不同的款式和材質自然也會在價格上有著明確的區別。弄清“4C”,開口有益,儘管鑽石求婚戒指的“4C”——重量、淨度、顏色、切工已經是老生常談,但在購買時多問問還是有益。問清“鑽石的重量是多少”,“淨度怎麼樣”,“它的顏色達到什麼等級”,“這兩顆的切工有什麼差異”,店家不僅會認真回答,還會明白你是懂行的人,而問清這些,貨比三家也有了依據。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求婚戒指,對於年輕人,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選擇價格不高,設計新穎的鑽石求婚戒指作為起點是沒錯的。隨著年齡增長,經濟實力增強,就可以選擇大些的鑽石,成熟化的款式。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份選擇,才會令鑽石求婚戒指與你相得益彰。 換飾有妙招,當你的身份、環境和審美觀點有所改變時,很多珠寶店已經有了一些服務措施可以讓你用少量的花費達到更換首飾的目的。比如以小換大,可根據年齡的變化,換取更適合你的大一點的鑽飾來滿足你的消費需求。另外,改款重鑲也是不錯的主意。鑽石是求婚戒指主要的價值所在,改個托,花費不多就能得到一件新鑽飾,如果跟店家熟,還可以托店家去別地改成時尚前沿的款式,自然就更心滿意足。瞭解求婚戒指的材質。戒指的質材方面,有足黃金、足白金、18K白金、鉑金等。現在最流行的是18K金和鉑白金,以其堅硬度高及易於配襯鑽石、珠寶、寶石取勝。磨砂及半磨砂的設計顯得更有品味,很受歡迎。而且鉑金的硬度也更高,鑽石鑲在上面不易掉落。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