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車程約5小時)乘車前往不夜賭城—拉斯維加斯,抵達後入住酒店休息,晚上可自費體驗拉斯維加斯夜遊(約2小時30分鐘左右):美東旅遊拉斯維加斯大街,以兩側分佈著諸多巨型的高級酒店而聞名於世。世界上十家最大型的度假酒店在拉斯維加斯就有九間,“金銀島”酒店觀看海盜船表演、“百樂宮”酒店的音樂噴泉,“海市蜃樓”酒店精彩的火山噴發表演。“佛雷蒙特”天幕街,世界上最大的由一千二百五十萬個發光二極體燈泡構成的燈光頂向遊人展示超過一千六百萬色彩組合,變幻無窮的圖形。美東旅遊拉斯維加斯,住宿:三星餐飲:早餐-敬請自理、午餐-敬請自理、晚餐-敬請自理。美東旅遊拉斯維加斯(自由活動,全天不含餐)(參考時間約7-8小時,選擇不同類別自費項目時間不同)可以自費前往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科羅拉多大峽谷。它位於亞利桑那州,分為南北兩部分,是美國自然景色的代表、世界上罕見的自然奇觀。據說,這個大峽谷是在太空中俯瞰地球時唯一可見的自然景觀。已列入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名錄。布法羅、水牛城瀑布船、霧中少女號,乘坐美東旅遊“霧中少女”號遊船穿梭於瀑布中,近距離體驗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巨大水流似銀河傾倒沖下斷崖,場面宏偉壯觀。多倫多,CN塔,多倫多CN塔(CN Tower)於1970年建成,全塔高1815.5尺,是全世界最高的通訊塔。從高度來計算,她較之莫斯科的歐斯坦基諾塔高出 54尺,比美國的帝國大廈高出565尺。塔內裝有多部高速玻璃外罩電梯,只消58秒鐘便能把遊客送到塔頂,從塔頂可遠眺整個多倫多市、安大略湖及多倫多各島嶼的美東旅遊美麗景色。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