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美白精華素是全套美白系列中最為昂貴精緻的一支。成分能夠由肌膚表面進入到肌膚的基底層,作用在麥拉寧細胞上,阻止黑色素產生,最終達到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目的。有些活性成分甚至可以在皮膚各層發揮美白效果,令肌膚更明亮有光澤。藍銅美白精華並不見得只在夏天使用,當你發現膚色暗沉、晦暗、無光彩時,可以試試美白精華,效果很不錯。我們的美白麵霜中含有的熊果苷萃取自小麥和梨富含的熊果植物精華的表皮,有助於減淡皮膚暗沉。牛油果:從多英霓細崗岩上的堅果裡提取,非洲婦女熱衷在烹飪及皮膚保養中添加這一物質已有幾百年歷史。它含有純天然潤膚成份,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紫外線傷害,迅速提升、收緊皮膚。月見草油:作為在純天然食品和整個醫藥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成份,它在皮膚護理方面功效非凡,尤其能幫助緩解皮膚乾燥缺水的狀況。這些藍銅精華因數成分都是相當罕見的。我們的這款面霜就是在熊果苷、牛油果、月見草油的基礎上還添加了尿囊素、維生素A,C和E。藍銅美白精華素使用技巧:1、一定要用在化妝水之後:一般來說,藍銅美白精華素是美白程式中的第三步,也就是潔面、化妝水之後的那一步,千萬不要使用在乳液或乳霜之後,那樣,精華素中的精華就只能被乳液或乳霜吸收而使功效大減。2、用量不必多:藍銅精華素一般為濃縮成分,用量不需多,使用過多一是容易引起皮膚過敏,二也是一種浪費。一般為兩三顆黃豆粒大小就可以,如果皮膚特乾或年齡較大可稍微加些量。3、用後稍加按摩。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