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當學生及家長認准了選擇留學這條路作為自己夢想開始實施的起步點時,即刻辦理勢在必行,原因有二:首先,英國升學大學的錄取確實是先到先得,隨著每年申請量的增加,競爭會隨之激烈,越早一天讓英國大學的老師看到自己的案子,越會為自己的申請增加一成勝算;英國升學私立寄宿中學申請條件,英國升學留學專家表示,優秀的英國升學中學留給中國學生的席位並不多,因此至少要提早1年申請。學生入學年齡在16周歲-18周歲。英國升學寄宿中學一般參考學生的成績以及在讀的中學背景,多數學校會要求參加學校的測試和麵試。能否順利拿到通知書,學生參加的學校面試及測試成績很重要。拿IDP專案辦公室辦理的一個案例來說,在定下申請頂尖中學Ellesmere College的目標後,兩周後IDP專案辦公室安排學生參加了學校的筆試和麵試。由於面試時學生表現不錯,筆試成績也不錯,因此學生在很短時間內便收到了OFFER。與國內體制不一樣,英國升學名校招生老師普遍注重邏輯、推理、判斷及想像力等能力,並無僵化死板的框框套套,學生比較難從過往試卷裡找到預知答案。他們的主要考察方向正是中國教育所欠缺的。所以,除了掌握基本語言和瞭解英國社會文化外,有意識往這方面去引導和培養孩子很有必要。如何選擇合適的英國中學?。此外,還開設游泳、網球、足球、擊劍、馬術、戲劇創作等豐富的課外活動。實地考察。提示有經濟條件的家庭,在目標學校定下後,盡可能跟孩子一起赴英國做實地考察。多數英國升學學校都設有開放日,家長和孩子可以到學校跟招生老師及學生面對面接觸時,更好瞭解孩子未來學校的方方面面。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