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1989年,經過反復研究試製,安德魯終於推出了集蛋香、奶香和焦糖香於一體,酥皮鬆脆、香滑柔軟、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安德魯葡式蛋撻”,並在遠離澳門自由行中心的路環島聖方濟各教堂附近,開了一家店面不大、以售賣葡撻為主的“安德魯餅店”。由於地點偏遠,起初的食客只是周圍的居民和偶然到來的遊客,但這種葡撻太過美味,兩三年後便已風靡澳門,不得不在澳門半島開了分店。1989年,經過反復研究試製,安德魯終於推出了集蛋香、奶香和焦糖香於一體,酥皮鬆脆、香滑柔軟、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安德魯葡撻”,並在遠離澳門市中心的路環島聖方濟各教堂附近,開了一家店面不大、以售賣葡撻為主的“安德魯餅店”。由於地點偏遠,起初的食客只是周圍的居民和偶然到來的遊客,但這種葡撻太過美味,兩三年後便已風靡澳門,不得不在澳門半島開了分店。其實我澳門自由行對賭博真沒什麼興趣,因為小試了幾次都以慘敗告終,唯一一次在拉斯維加斯贏了幾百,結果這些精明的老闆在機場也擺上了老虎機,最後又原物奉還了。不賭沒關係,澳門自由行賭城的各種酒店娛樂場才是這裡最靚麗的風景,來澳門尋找甚麼美食、甚麼文化、甚麼觀光都是藉口,到澳門自由行第一眼必須要看看這些奢靡的酒店。澳門有很多世界級的酒店,大部分酒店下面都是巨大的賭場,澳門自由行酒店之間有免費巴士連接,相當方便。在尋常的旅行中,酒店大多只是停留的工具,但在澳門自由行,酒店卻成為了很多人旅行的目的,因為那裡有著超乎想像的奢華享受。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