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留學需具備三大基本條件。留學英國是許多家長和孩子們考慮並嚮往的,選擇英國留學需要具備幾個條件。這些基本條件很重要,直接影響著孩子的英國升學生活。首先、長遠規劃,慎重選擇。家長最好能從學生的學習狀況、職業規劃與設計、國外教育資源的優劣等方面綜合考慮,然後再做決定。申請國外的大學,還要考慮孩子自身的情況,特別是申請英國升學的大學,英語一定要好。其次、經濟條件是個重要因素。家庭現有及未來幾年的經濟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英國升學留學所需的基本費用精英移民,包括英國的學費及英國的生活費等,這應成為家長決定是否送孩子去英國升學的重要依據之一。如果家庭經濟相對困難,學生英國留學會有很重的負擔,這將給留學生的學習帶來一定影響。近年來,英國升學留學的成本在增加,家長在為孩子報名時一定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第三、學生素質是個必備條件。孩子是否具備生活自理能力、學習適應能力、語言能力和較成熟的心智,這些都是保證高中生在國外健康成長和達到預期學習效果的必備條件。行前指導:拿到學校offer且獲簽之後,則開始行前準備:1.體檢2..準備入境所需文件(已簽證的有效護照、機票、體檢證明、CAS列印件、學位/畢業證書正本、經濟證明檔、住宿位址及電話、護照照片若干張)3.準備資金:除銀行匯票和旅行支票外,另準備少量的現金,以備及時之需,如從機場搭乘大巴到目的地等。現金數額一般在200到500英鎊就足夠了。4.預訂機票5.準備行李及帶著一顆充滿期待的心情出發吧。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