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南灣水上活動,參考報價:拖曳傘(一圈)25美金/人、香蕉船(15分鐘)15美金/人、深潛(一趟)70美金/人、飛魚(一圈)35美金/人、浮潛(30分鐘)30美金/人、水上摩托車(15分鐘)25美金/人、水上滑板(15分鐘)25美金/人、玻璃底船 15美金/人。傍晚時分,峇里島異常美麗與平靜,氣溫也不再是白天的酷熱,感受著陣陣的微風和空氣的清爽……我們會在日落前的2小時出發,掠過對岸的美景,穿梭在太平洋中,頂著黃昏的天空,進行海釣活動。峇里島遊艇的船員會為您準備各種專業的釣魚工具,有專人為您指導與幫助,在這豐盛海產的海域中,您總會有著意外的驚喜和收穫:靈巧鮮豔的海魚、活潑調皮的海蝦、憨厚可愛的海蟹……海釣的過程不僅給你帶來歡樂,也可以為您的豐盛晚餐增添一道亮麗的色彩! 峇里島上風光絢麗,並免卻因為風浪過大而引起暈船不適的後顧之憂。峇里島上遊樂專案豐富,更有從澳洲最新引進的潛水設備而建造的獨一無二潛水設備—海底漫步。在這裡您可以輕鬆的來到安全而奇妙的海底世界,親手餵食魚群和它們拍照留念。隨後浮潛欣賞美麗的珊瑚礁生態,體會多彩多姿的海底世界。當地魚產豐富,輕裝海釣,會令您驚喜不斷。午餐於峇里島上享用海鮮B.B.Q, 品嘗美味可口的海鮮風味之餘啤酒飲料是開懷暢飲。餐後無限暢玩香蕉船。您可結伴在沙灘上來一場沙灘排球,或與夥伴悠閒地穿上印尼傳統服飾拍照。還可以在教練陪伴下嘗試新穎的獨木舟暢遊海洋。峇里島的阿勇河,以不經任何人工修飾的河道,兩岸壯麗的河谷風光著稱。沿途激流不斷,驚而不險。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