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在上星期四巴黎舉行的投資收益電話會議上,雅高集團高管指出:面對困難的經濟環境,降低資產數量仍為雅高集團當前的首要任務。消息稱67%的歐洲西門酒店正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對那些極力爭取在西門酒店使用免費無線上網或舉雙手贊成西門酒店採取這一做法的顧客而言,這是一個好兆頭。一份調查報告分析了西門酒店預訂網站HRS上的125,000家酒店,其結果指出,在土耳其,85%的酒店目前向顧客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這反映出土耳其的酒店是全歐洲最“慷慨”的酒店。以下表格根據歐洲各國提供無線上網的酒店比例來對這些國家進行排名,葡萄牙排在了第20位(44%)。其它備受歡迎的遊客目的地也進入了前20名的排行榜,包括英國(63%)、法國(58%)和德國(67%)。一個城市旅遊業發展如何,單從酒店行業就可瞭解一些。從漢庭、如家、錦江之星經濟型酒店的龐大數量到喜來登、威斯汀、麗絲卡爾頓等星級酒店的紮堆就可看出這個城市旅遊發展的狀況。近日,西門酒店各大品牌全部進駐這裡,完成集中檔酒店、特色酒店、經濟型酒店於一體的多線佈局,覆蓋了自100元至500元的價格區間,深度開發當地市場,為顧客帶來更加豐富多元化的選擇。作為舉世聞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每年吸引著大批中外遊客,旅遊產業高速發展;同時西安地居連結著中西部兩大經濟區域的交通樞紐要道,經貿往來頻繁,是輻射整個西北地方的文化旅遊經濟重鎮。因此,西安的商旅客源相當多元化,對目的地商旅市場提出了更多層次的需求。西門酒店多品牌戰略便是基於對西安市場的深層次挖掘而來,以更加貼合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