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阿岡昆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著名的阿岡昆省立公園自然也是觀賞楓葉的好地方。公園占地7725萬平方公里,內有超過1000個大小的湖泊,100種鳥類和1000種植物及黑熊、糜鹿、海狸、野兔和野狼等野 生動物。沿Hwy400北上接Hwy 11,在Huntsville轉Hwy60折向東,可以從西向東橫穿公園的南部。其實加拿大旅遊沿這條走廊欣賞“楓景”只是阿岡昆公園很少的一部分,沿途你可以發現 有標記的自然小徑,其中數處景點特別值得造訪,包括Canisbay Lake,Hemlock Bluff Trail(3.5km),近公園東門的Lookout Trail(1.0km)和Centennial Ridges Trail(10km)等處。加拿大旅遊公園內最佳的欣賞楓葉地點就位在旅客服務中心(VisitorCenter)。加拿大旅遊楓葉之美,另外還可以參觀阿岡昆遊客中心(Visitor Centre),這個互動式的服務中心於1993年對外開放,陳列著一些世界級的展品。在阿岡昆伐木博物館(Logging Museum),可以瞭解阿岡昆早期的伐木歷史。您還可以租一條獨木舟,在湖泊河流間蕩槳。 回途如果取道Hwy35,則可以順路在Dorset、Minden及Haliburton幾處停留;如果沿Hwy 60繼續往前駛,則在經過MadawaskaValley後轉南走Hwy.62,可順道欣賞一下Bancroft與Peterborough兩地的秋葉。加拿大旅遊魁北克省:Cap Tourmente國家野生保護區賞楓賞鳥歷史名城魁北克“楓華萬千”,搭乘豪華遊艇沿著聖羅倫斯河而行,一路秋水長天。蒙特倫斯瀑布兩岸的楓紅嫵媚動人。充滿諾曼第風味的奧爾良島楓林綿延,還有楓 糖廠可以參觀。占盡地利的魁北克除了楓葉以外,更是秋季候鳥雪雁( snow geese)從北極南下美國東部海灣之中途站。聖安妮大峽谷,聖安妮峽谷距離魁北克市東邊約40公里,是前往畢普雷海岸及夏洛瓦途中,一個景色秀麗的瀑布峽谷,是魁北克的“楓”景之最,是加拿大旅遊遊客最容易欣賞楓景的路線。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