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Boracay),是菲律賓中部一島嶼,面積10.32平方公里,人口12,003人(2000年),屬於西 米沙鄢群島,位於班乃島西北2公里,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之一,行政區劃屬西米沙鄢大區的阿克蘭省。1990年《BMW熱帶海灘手冊》(BMW Tropical Beach Handbook) 就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1996年,英國刊物TV Quick 更推選其為世界一流的熱帶海灘。2007年,長灘島在雅虎旅遊“世界最受歡迎海灘”的評選中獲得第一名。長灘島的面積很小,卻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之一。1990年《BMW熱帶海灘手冊》(BMW Tropical Beach Handbook)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1996年,英國刊物TV Quick 更推選其為世界一流的熱帶海灘。2007年,長灘島在雅虎旅遊“世界最受歡迎海灘”的評選中獲得第一名。長灘島感受2日遊,只要2天的時間的確不能好好感受長灘島,但是也足夠讓你享受它帶給你的驚喜了。長灘島悠閒3日遊,可以讓你放慢腳步,享受大海!盡情的拋開城市的喧囂,徜徉于藍天,碧海中,那就來體驗長灘島浪漫四日遊吧。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過癮,我們還為你準備了北京出發,馬尼拉長灘島六日遊,從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到長灘島,領略不一樣的菲律賓地方風情與海島風光。菲律賓是世界上潛水資源最好的國家之一,我們為你準備了魅力海島五日遊。穿上救生衣,帶上潛水鏡,咬上根呼吸管,一個猛子躍入海中,去親歷這場視覺的海底歡愉吧。

領略長灘島的醉人美景,盡情的拋開城市的喧囂,徜徉于藍天,碧海中。享受清新的海風,觀賞島上大自然風光,忘記時間的存在。傍晚時分可參加風帆日落活動,體會環島海上觀日落的壯觀。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