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建議選擇西門酒店,五星級西門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西門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至於民宿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家庭旅館,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住宿的話,你到廈門去玩住西門酒店是比較有意義的,因為每一家旅館都會裝修的很有特色,而且一般老闆都很好,過去他們會把當成像朋友一樣來看待。第一天:上午到廈門的話,估計是中午到鼓浪嶼,先找到旅館放行李,便宜的旅館在內厝澳路一帶,因為那邊的房租比商業區便宜. 推薦鼓浪嶼花田古厝旅館,他們有做特價,最便宜的是160元的迷你榻榻米房或60元/床的四人間. 到這個西門酒店放下行李後從筆山路走到筆山公園左轉永春路去日光岩需要10分鐘,再去百鳥園-菽莊花園-皓月園-海底世界. 差不多也到晚上了,邊逛街邊原路吃小吃回旅館,體會下鼓浪嶼安靜的夜晚和黎明的鳥叫及狗吠. 吃的方面攻略沒什麼用,找路就要浪費好多時間,還不如碰到什麼小吃就吃什麼,隨意又舒服.靜下心來慢慢體驗西門酒店當地的風土人情.既然你想鼓浪嶼廈門都要玩,那就走馬觀花的玩法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