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3、到達西門酒店後,報出您預定的姓名,核實您所訂客房的資訊,尤其是房價。出示您的二代身份證給前臺服務員辦理,交足住房押金,就可以入住了。4、西門酒店普通退房時間目前很多西門酒店還是12點,如果您需要延長退房時間,最好還是和前臺先行溝通,確保不會加收您的房費。若你要從臺灣出發到金門,還得搭1個鐘頭的飛機或5個鐘頭的客輪,如果出行的時間不是很充裕,建議以後有機會再從廈門以小三通的方式前往。5、入住西門酒店期間如有貴重物品,建議保管前臺保險櫃,放在房間始終不是太安全,也可減免您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6、記住遇到任何麻煩時,第一時間找西門酒店的前廳經理或值班經理給予解決。不過不是每一次都住同一家,我覺的比較不錯的是悅藍灣客棧、月牙彎客棧、走天涯客棧、暴風雨客棧,老闆很不錯,他們在曾厝垵有兩家店我都住過。你可以也可以到網上找找,找一些評價比較好的提前訂個房,要不元旦廈門住房肯定很緊張。日月潭一房難求,有客人把房價一次付清才確保能住得到,而日月潭周邊高檔飯店原本很少,陸客團體住宿“行政院”提出未來組團人數限制由5人降為2到3人,增加飯店接受的意願。飯店業者莊美玲說,“這個未來開放對整個住房都會有説明,所以我們樂觀其成。”陸客消費能力驚人,日月潭各級西門酒店都想搶食這塊大餅,想前去遊玩的臺灣本地民眾,訂房則要提早動作。1.臺灣的治安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大致和北京、上海差不多。但要到人多擁擠(廟宇、夜市)或人煙稀少(高山、海邊)的地方,還是要小心自身及財產安全,畢竟再安全的地方還是會有危險存在。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