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最好自帶飲品,不要在家教者家中飲水或用餐。授完課後,不要在家教者家中逗留太久或留宿。上門補習家教時應自尊自愛,衣著整潔,尤其是女大學生,穿著不要過於暴露、性感。人身安全受到危害時,不要慌張,保持頭腦清醒,巧妙周旋,尋找逃脫的機會,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問題。怎麼辦?覺得找一個教數學好的老師就可以了。找什麼老師呢?當然是孩子的上門補習帶課老師啦!為什麼呢?孩子的老師當然最瞭解自己的孩子了。如果老師沒有時間不答應怎麼辦?那麼再找別的老師,實在不行,就找大學生嘛!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等等。學一點安全知識,多一份安全保障。上門補習做家教時要詳細瞭解委託人的家庭情況和固定聯繫方式;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安全是最重要的。就上門補習家教中心學員來說,絕大部分不喜歡老師教。第一,學生總是喜歡新鮮面孔。大學生充滿活力,與他們年齡相近,學生大多當他們是哥哥姐姐看待,不會有溝通的障礙。而且,大學生現在的階段正是中小學生們以後要到達的階段,所以他們會對現在的大學生充分好奇與興趣,這也會激勵他們向這個方向努力。第二個原因就是,在職教師的“老師”身份對於學生來說,很威嚴,很神聖,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反而很多想法不敢表達,不利於老師真正瞭解學生的真實情況,更不用說與學生“做朋友”了。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多留個心眼,避免自己受到傷害,要學會自我保護!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