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兩家志在打造品質婚宴,西門酒店讓所有新人享受最優質的服務,為所有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09年,西門酒店為更好的向客戶提供更好服務,此次在婚展中,除了推出09年國際婚禮流行趨勢發佈以外,更重要的是首次推出了提升連續服務的VIP幸福吉利卡,讓我們所有的客戶幸福相隨一生。此次攜手打造VIP幸福吉利卡的商家除了臺北蘿亞結婚廣場和洲際酒店,還有金夫人婚紗攝影、瑪雅攝影、金夫人兒童天堂、金夫人名流館、卡頓爾。希望幾大商家的強強聯盟,能夠給顧客帶來最實惠的產品,最優質的服務,最幸福的感受。不是說開放自由行了嗎?強烈推薦自己去西門酒店。因為臺灣非常適合自助遊,而跟旅行社太不自由了。就因為這種追求服務完美的心態,蘇州亞致精品酒店從裝潢到設計全都一手包辦,還曾為了一點點包商施工上的小瑕疵,將整個裝潢打掉重做,因而延誤了開業時間,「我們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最無微不至的享受。」因此,西門酒店在開業後,打出了全蘇州最高的房價,比位於遙遠對面的五星級香格里拉大酒店還貴,「不過,為了能快速打通市場,現在的房價已經有所調整了,但仍屬同一級的高檔水準。」西門酒店公關主任笑著表示。

火車站一般都在市中心,離哪都不遠。機場、火車站、著名的景點到處都有遊客服務中心,有免費的地圖和旅遊指南可以拿,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比如訂房等也可以直接找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忙,絕對比你在國內旅行還方便。至於值得去的地方你不妨搜一下“背包客棧”這個臺灣的自助旅行論壇,上面很多有用的資訊,相信能幫到你。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