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ximending cheap hotel成為臺北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剛進門的時候覺得有點開心,因為一棟樓裡面還有檯球室跟ktv,好在住頂樓,沒有太多噪音,房間大小還好,附近就有步行街,逛街不錯,提供的早餐也比較讓人滿意。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ximending cheap hotel這裡,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我們有一個夢,在離大臺北好近的世外桃源,建構一處讓現代人身心愉悅的都會後花園,於是,在好山好水的北投溫泉原鄉,ximending cheap hotel於焉誕生…ximending cheap hotel事業斥資二十億,歷時多年打造,甫開幕便以精巧的建築及豪華完備的硬體引起注意,建築及設計各界更是屢次前來造訪觀摩。ximending cheap hotel會館地處交通便捷的北投地區,置身于蓊郁蒼林間,地理位置絕佳,陽明山國家公園、關渡水鳥保育區左右圍繞,傾聽臺北市最佳自然樂章,鎮日被靜化心靈的天籟之聲環繞,讓人宛若置身仙境。ximending cheap hotel設施介紹,Kurhaus是來自德國的水療概念,利用水的各種不同衝擊度、溫度及浮力,讓肌肉放鬆,壓力消除,並能加強局部血液迴圈,放鬆交感及副交感神經,達到健康養生的功效。ximending cheap hotel客房設備,32吋液晶電視/收費寬頻上網服務/可調式中央空調/國內外多頻道衛星節目/自助式咖啡、茶及熱水壺設施/專屬私人保險箱/迷你吧台/廣播音樂頻道/幹濕分離豪華浴室。ximending cheap hotel住房嘉賓禮遇服務,免費享用停車服務/兩瓶礦泉水/健身房,*12歲以下與成人同房且不另加床者,無額外費用*嬰兒床免費提供*六國餐廳自助式早餐每人500元*下午15點登記住房退房時間午間12點。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