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總的來說,學生在教學中的積極性顯得更重要,其次並不是老師的經驗,而是老師的精力。筆者在一所高中工作十幾年,負責管理教務工作,這裡的學生基礎大部分都很一般。我在統計中發現,積極的、勤快的年輕老師教的效果比一般的高級老師更好,而且這不是個例。因為年輕老師剛參加工作,有職稱的壓力,所以他們表現得更有衝勁。從中可以看出,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和投入的精力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學生也可以去外面進行上門補習暑假夏令營等活動,這些時間全部被擠爆了!從編者瞭解到的資訊來看,絕大多數孩子的上門補習班都由家長代報。“暑假馬上到了,孩子的學習不能鬆懈。所以我們打算帶孩子出去旅遊一個星期,暑期剩下的時間參加藍艦的一對一輔導。”一位被採訪的家長,淡定地說道,“藍艦教育我也瞭解過,屬於信譽和教學品質都比較滿意的輔導機構,課程設計還是比較全面的,師資方面也蠻好的,相信對孩子的學習會有所幫助。”不像其他家長那麼擔心,這位家長口氣中充滿了期待和信任。家長:就要期末考試了,孩子總說在學校跟不上複習進度,老師講的他都會,而老師跳過去的部分他又正好不懂。學大教育“1對1”輔導專家:面對孩子這樣的困惑,學大教育會選派一位熟知學生學科薄弱點的資深教師,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進行上門補習“1對1”個性化輔導。在通過上門補習專業學習測評瞭解了孩子的學科水準後,上門補習學科教師和專家會針對孩子定制一套專屬學習方案,並針對薄弱點做突破訓練,哪裡不會教哪裡,絕不鬍子眉毛一把抓,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又有效地提高了上門補習複習效率,將有限的時間花在了刀刃上。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