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第二天:過渡去廈門中山路逛街,逛到思明路後右轉,去中山路站做公車去南普佗(1路公車可以到終點站),然後是混進廈大,走到廈大白城看沙灘,旁邊就是湖裡山炮台, 從炮臺出來後租兩輛雙人自行車沿著環島路騎騎(騎1個小時應該夠了),返回西門酒店還自行車, 然後打的去看看怪坡. 看完後回來差不多傍晚了,回鼓浪嶼可以逛逛龍頭路泉州路等小巷子,然後回旅館再體會那種寧靜. 一些小遺憾是:衛生間沒有做幹濕分離的處理,對於只想做淋浴的客人來說,有些不方便。同時,由於正好的春節期間,房價有點小貴。在網站上看到房間的圖片和關於這家西門酒店的評論,我對這裡很期待,而且西門酒店沒有讓我失望。首先,這家家庭式西門酒店很好客。店主親自設計並裝修這裡,到處都很時髦,而且有鄉村特色。他們用老式甲殼蟲在火車站接了我們,並給我們介紹了周圍所有好吃的食物,每天早晨都會給我們送來好吃的早餐。主人很用心的設計與維護,無論西門酒店的房間,還是周邊的花園,都無可挑剔。西門酒店媽媽的愛心早餐非常營養和美味,令人難忘。阿呈對於花蓮遊覽提供的幫助,也非常熱心和有幫助。特別是推薦車導楊大哥,十分的專業、友好,另我們兩天的遊覽行程非常舒適和難忘。我認為如果他們再多接受一些培訓,那麼這裡將成為一家精品酒店。喜歡的地方-浴室。很棒的日式浴缸以及很大的淋浴設施。

 

建議選擇臺灣花園大酒店,五星級大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大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