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民宿的氣候特色是風大、少雨,稀少的雨量卻也造就了豐富多變的植物物種。最不適宜旅行的季節是冬季。每到冬天,島上總是吹著強勁的東北季候風,狂風挾帶著海水中的高度鹽份,澎湖民宿人又稱之為“鹹水煙”。冬季來澎湖民宿,不適合到附近的島玩,只適合在本島逛。

每週六及周日車管處會發四班旅遊公車,停留地點包含馬公機場、、北海遊客服務中心、通梁風景區、西嶼西台古堡,惟班次不多,最好先電洽發車時間。 澎湖民宿縣文化澎湖民宿群島有早期移民的傳統聚落,為順應環境而發展出的特殊空間地景,有異國統治時期殖民與軍事防禦的空間地景。澎湖民宿文石色澤優美,花紋繁複,且質地堅實,為舉世公認最佳文石。可供加工製成裝飾品,其光潤如珠,堅實如玉,深受喜愛,不妨製成印石留念。澎湖民宿盛產珊瑚,臺灣珊瑚以澎湖民宿所產最多,包括白,紅和桃紅等顏色,其中以桃色珊瑚最為名貴,這種珊瑚顏色粉紅,淡柔瑩潔,枝體均勻。馬公市是澎湖民宿遊客的集中地,街上除文石店、特產店,就屬旅館最多了。

種種的空間地景呈現了澎湖民宿悠長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特色。澎湖民宿縣也一舉拿下光榮感第一名,民調進步縣市第二名的獎項。” 彩燈如虹 煙花璀璨 近年,澎湖民宿的原味已展現國際化的魅力,春夏國際海上花火節火樹銀花,綻放著熱情與浪漫;菊島海鮮節的美饌邀請各方賓朋前來,一起品嘗澎湖民宿海洋的頂級美味;夏季泳渡澎湖民宿灣、秋季馬拉松、冬季風帆船比賽等精彩紛呈的活動讓澎湖民宿常年沉浸在熱鬧非凡的節日氣氛中。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