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ximending cheap hotel餐飲管理,凱統大飯店餐廳位於底樓,午餐和晚餐供應套餐。位於地下室的自助餐廳供應熱自助早餐。其中中餐廳優雅浪漫的場所,由名師大廚精心烹飪,實惠的價格,ximending cheap hotel頂級的服務與美食享受,是您聚餐宴客的首選。白天可眺望戶外市區風景,夜晚還可欣賞大臺北夜景。悅庭餐廳:開放式的Lounge bar風格結合空中花園,開放式的舒適空間,並提供經典調酒與精緻的西式風味美食、優雅爵士、輕音樂等。君寓餐廳:色調柔和、原木自然新亞洲風格,採用12人大圓桌,結合各類小型餐廳活動最佳空間。步行街就在酒店後面,很多日本餐館和商店,還有電影院。年輕人背包客或年輕夫婦可以考慮住這裡,年長的人就不太適合了,因為東西屬於年輕人的多。交通比較方便,靠近西門紅樓和地鐵站。ximending cheap hotel房間比較小,只有10-13平米左右,如果有大箱子的旅客就不太方便了,因為沒有地方放行李,也沒有衣櫃,只有幾個衣架。進門兩步就到床邊了。衛浴與客房用一個布簾隔開的,衛生間很小,但比較乾淨。房間特點就是床是用2張單人床拼起來的,超大,很舒服,房間很安靜。位於臺北市管轄範圍內、交通方便,ximending cheap hotel西門捷運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7 Km,離機場也不過50分鐘的路程。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天后宮,紅樓劇場,總統府再合適不過了。ximending cheap hotel西門捷運店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會讓客人的入住變得更加愉快。酒店特色服務,包括保險箱,家庭房,旅遊服務, 商業中心,洗衣服務/乾洗。ximending cheap hotel有66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電視, 寬頻上網, 空調, 房內保險箱, 無線上網(免費)。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