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中醫穴位埋線>>,將中醫埋線療法列為中醫適宜技術重點推廣專案,向全國推廣,極波拉皮能達到的效果緊緻肌膚皮膚拉提肌膚細緻臉形雕塑瘦身減肥收腹提臀極波拉皮的優點:使用後,穴位埋線可立即覺到明顯的緊實感,大約一個月後可再次看到緊緻拉提的效果,當天不要化妝,使用保養品,術後兩週內禁止做臉、誇張表情(如:大笑)。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3天。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常見問題Q:市面上有黃金線.羽毛線.逆齡線..4D拉皮,有何不同?該如何選擇?A:黃金線人體不會吸收,要取出也不容易,如果長期治療,容易引起感染發炎及臉上會有數不清的線,而無刀八爪拉皮採用的是可吸收膠原蛋白線(Polydioxanone) 身體可以自行吸收、線材不須取出,相對較安全。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埋線療法可以治療200多種疾病(可參考任樹森主編<<中醫穴位埋線療法>>一書),對一些疑難病、慢性病、疼痛病效果顯著,如三叉神經痛可以當時止痛,遠期療效很好且不損傷神經,是目前穴位埋線中醫保守療法中治療三叉神經痛比較理想的方法,對痛風病止痛效果好,且能消除嘌呤酸而達到根治的目的。埋線療法在癌症的治療中也能發揮重要作用。如對肺癌的胸痛止痛效果理想,對放化療反應可減輕嘔吐症狀,提高療效。埋線療法是具有操作簡單、安全、省時間、費用較低等特點。穴位埋線適於基礎醫療單位使用,值得推廣普及。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