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因此臺灣雖小,卻擁有多樣化的特色推薦 伴手禮產品,這些伴手禮不僅可做為遊覽臺灣的見證禮,更是深入地方、認識臺灣在地風情的好方法。產自臺灣,茶區海拔1000-1800公尺,在臺灣高山烏龍茶最負盛名,被譽為“茶中聖品”。 蜜餞,舉凡李子、梅子、芒果等新鮮水果,在經過鹽的搓洗、糖的發酵後,可變化成數百種不同的口味。試嘗一口,哇,鬆脆!可口!下面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特色推薦 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粹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唐代詩人李白曾贊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且須飲美酒,乘月醉高臺“。又因恰逢中秋佳節,人們也把大閘蟹當做搶手的推薦 伴手禮,大快朵頤的好時機需要朋友親友的共同分享昂!此外,以便利性為訴求的推薦 伴手禮茶包,是品味茶香更簡單的方式。推薦咖啡,臺灣的城市咖啡文化非常豐富,幾乎可以說生活在咖啡世界。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粹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具有地道臺灣風味的藍莓酥,是您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推薦!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