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左乳也是同樣。4、然後兩手虎口做圓狀輕輕按壓右乳,重複動作30次。左乳也是同樣。5、兩手併攏,從兩乳外側往中央輕推,重複20次。而且在中醫豐胸豐乳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調節月經,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中醫豐胸湯做法: A.先將排骨以熱水氽燙後撈出備用,青木瓜去 皮去籽,切成小塊。 B.排骨與蔥段、薑片一起放入水中,以大火煮沸,再 加入切塊的青木瓜,轉成小火燉煮。 C.燉煮至青木瓜軟爛,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作法:1.魚頭洗淨剁成小塊,木瓜去籽、切成塊。2.油鍋加油燒熱,魚塊拭淨下鍋,炸至金黃撈起,瀝幹油漬。3.另起鍋,放入魚頭和木瓜,加水至蓋滿材料,以大火煮開後改為微火,燉至木瓜熟透,加鹽調味即成。要想做個中醫豐胸美人,每天只需花10分鐘呵護胸部,就能使你如願以償。中醫豐胸秘方,游泳:游泳除了對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對乳房的健美最有幫助。中醫豐胸俯臥撐:俯臥床上,身體放正直,雙手支撐身體時收腹挺胸、雙臂與床成90度角;臥低時胳膊彎曲;身體不能著床。如此臥撐,起初十來個回合,以後漸次增加,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在豬肝、牛肉等肉食中含維生素E、維生素B以及有利於激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比較多,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而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新鮮水果,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這是健康生活的保證。(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鳳爪4只、香菇4朵。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