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推薦

如果,燈具推薦家居裝飾的基礎色調是白色淺色還好些,但大多數家居裝飾是不可能太素白的。所以,當這些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到裝飾物體上時,色光與物體固有色的結合,有時候甚至可能搭配出很髒很難看的顏色來。這是因為,燈具推薦一般家庭建築空間都比較狹小,層高一般都比較低矮,而“燈帶”需要的高度又有一定要求,所以從高度和空間大小的角度說,“燈帶”不適合用到家居中。此外,燈具推薦“燈帶”如果過多,加之空間劃分欠考慮,弄不好就給人一種空間淩亂、層次不清的感覺。至於“燈帶”耗電量大等原因,都是家居空間不適合“燈帶”的理由。燈具推薦照明電器行業作為十大振興行業之一——輕工業內所包含的一個分支,儘管並沒有詳盡的規劃與發展建議,但是幾項重大政策的出臺無不包含了對該行業的利好資訊,通過兩會中最頻繁出現的詞彙和關注度最高的政策話題,我們就可以看到行業未來的走向。國內工程照明企業在奧運工程的鼓舞下正躊躇滿志,國家投入巨額資金拉動內需的宏觀政策更是起到了錦上添花的作用。相信燈具推薦在今後的幾年內,此項推廣工作將會一直進行下去,隨著百姓認知度的提升和行業市場的不斷完善,國內節能燈生產企業將迎來高速發展的時代。在振興燈具推薦規劃的指導下,照明企業應該多關注如何減少污染物排放、提高照明產品壽命等問題,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贏是今後照明企業的發展方向。 看點二:道路照明潛力巨大 相對於其他工程照明而言,道路照明無疑是節能減排政策最大的受益者。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