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雖然是主要以吃飯為主的,但是也可以承擔一些婚宴或者是暖房酒,回門酒以及商務宴席的,同時也由於高雄 商務旅館的定位主要是臺灣特色,所以承辦婚宴的能力並不如一些專門承辦婚宴的場所了,用的看來就是各有千秋吧,下面對這邊的婚宴場地和酒店特色說說自己的看法。酒店鄰近劍潭捷運站及士林夜市,周邊旅遊景點豐富,士林官邸,故宮,忠烈祠,陽明山,淡水均非常方便, 看完以後大家對臺灣菜已經有了很深刻的瞭解了。高雄這家高雄 商務旅館共7層,以大洲命名,如美洲層,歐洲層等。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設計,分別展現亞洲的溫情、歐洲的浪漫、美洲的神奇,非洲的狂野、大洋洲的廣闊。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高雄 商務旅館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早餐品種不多,但對我們一家來說足夠。中式米粥帶有不同的日常小菜,例如:蔬菜,雞蛋。有黃油和果醬的麵包吐司。高雄 商務旅館的老闆是上海人,英文名字叫Peter。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房間裡的很多小吃和飲料也是全免費的。在高雄 商務旅館就可以遙望101大廈外,功能區平面佈局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國外設計師對中國元素的把握及應用還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震撼,包括直接用餐具構成飾品的構思,非常之巧妙。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