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的分泌逐漸減少

呼吸道感染誘發最常見。先有咳嗽、咳痰,而後逐漸出現哮喘症狀。由多種細胞特別是肥大細胞、嗜酸性粒細胞和T淋巴細胞參與的慢性氣管炎症。葡萄糖胺的分泌因而逐漸減少,嚴重威脅公眾健康的一種慢性疾病。主要激發因素有特異性或非特異性吸入物、感染、食物、氣候改變、精神因素、運動及藥物因素等。可自發或經治療後緩解。哮喘發作時,表現為胸廓飽滿、叩診過清音和聽診可聞及肺內廣泛哮鳴音等。緩解期,喘息好轉,葡萄糖胺咳出多量黏液痰後哮喘緩解。藥物性哮喘和胃—食管反流性哮喘等均有相應病史。多表現為張口聳肩呼吸、發紺、多汗、被迫端坐,甚至出現呼吸、迴圈衰竭。起病慢,症狀緩解後哮鳴音和濕囉音仍可持續多時,血清中正常。葡萄糖胺長期反復發作和感染可併發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支氣管擴張、間質性肺炎、肺纖維化和肺源性心臟病。痰少稀薄或咯吐不爽,面色青灰或蒼白,形寒怕冷,且舌苔白滑,脈弦緊或浮緊。適宜用溫肺散寒、化痰平喘的方法治療。葡萄糖胺哮喘頻繁發作期,要減少戶外活動,多臥床,保持室內衛生,定期清掃,注意通風。患者在平時要注意調節緊張情緒,保持心情舒暢、葡萄糖胺情緒穩定,不受外界因素的影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葡萄酸、果糖、檸檬酸、蘋果酸、脂肪等。它有清熱生津的功效,所以,古人稱甘蔗汁為天生複脈湯。可以分解蛋白,幫助消化。美味的鳳梨,這種水果不僅可以減肥,而且對身體健康有著不同的功效。人們將榴槤和山竹均視為夫妻果。葡萄糖胺如果吃了過多榴槤上了火,吃上僟個山竹就能緩解。對腸胃病和心血管病有一定防治作用。居於水果首位;維生素A含量比葡萄、蘋果、橘子多4到5倍。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因此,不宜一次吃太多。輕度不適可用甘蔗汁來清熱解毒。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