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前務必了解不同的英國留學進修途徑

留學前務必了解不同的英國留學進修途徑。大部分中國家長相信,送孩子到英國讀私校,尤其是那些聲譽卓越的貴族私校,能讓孩子順利進入一流大學。英國留學而從私立學校畢業的學生在工作種類及起薪方面都更優於公立學校的畢業生。考察團中一位事業有成的家長表示,英國的教學方式輕鬆,就是獨特的英國式教育。這是一個需要受保護的品牌,有外國學生是件好事,英國留學但我們需要確保外國學生不能太多,否則我們將喪失吸引力。孩子壓力小,競爭也相對沒那麼激烈,這些都是她為孩子選擇英國教育的主要原因。英國留學英國的家教與英國的私校一樣,不是有錢就聘得到,好的家教不僅要排隊還要找關係。而對於貧困家庭來說,英國留學就算有倖在文法學校學習,沒准連應付課外活動的通勤費用可能都是個問題。不僅培養了優雅的英國王子,英國也有多位首相、議會議員畢業於此。英國留學此外,數字顯示,畢業於私立學校的學生考入牛劍以及英國排名前五大學的學生比例要比公立學校高出不少。有人認為,其主要原因是逐年上漲的私校學費,導致經濟低迷下的英國家庭難以負擔。也有英國本地居民抱怨,本來有限的本地教育資源被越來越多的海外學生和移民家庭瓜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