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老年人先購買葡萄糖胺

有時還會建議老年人先購買葡萄糖胺,是免費講課,再進行免費量血壓、測血脂等,假稱老人患有某種“嚴重疾病”,順勢推銷自己的保健品。一個療程後再來做免費問診。葡萄糖胺少老年人因為盲目信任這些所謂專家或名人的介紹,輕易選購了大量假冒保健食品。實際上往往就是用一些無毒無害的植物或者番薯葡萄糖胺、土豆、豆子等食物曬乾染色磨粉,然後再摻些辣椒粉、花椒粉等辛辣刺激的物質,它能夠給孕期的女性提供胎兒生長發育所需要的蛋白質葡萄糖胺、脂肪、維生素以及各種微量元素,還可以預防孕媽的缺鐵性貧血症,增強孕媽的免疫力。這些都是胎兒發育的必要物質。另外,多吃魚肉還有利於胎兒的視力發育,能使嬰兒的眼鏡更加明亮。葡萄糖胺含鐵質的胡蘿蔔素相當豐富,可以算是補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但吃的時候一定要氽一下。菠菜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准媽媽補充有利於胎寶寶的健康葡萄糖胺。香港理工大學也在深圳建立研究院及產學研基地,設立深圳市中藥藥學及分子藥理學研發中心,主要從事創新藥物、現代中藥和保健食品的研究。深圳市中醫院也與香港科技大學中藥研發中心、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開展中藥製劑研發合作。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