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未來國家的菁英培育

小學 英文 補習似乎寫到這裡,我至少應該不怎麼焦慮了。可是,我覺得儘管星仔媽現在看來如此篤定,那是因為別人家的娃已經小學 英文 補習了,可是怎麼能讓我的娃,也成為一個小學 英文 補習,這似乎又成為我下一個焦慮的點。嗚呼,這一屆老​​母親,當真不容易啊!小學 英文 補習爸有他自己的理念,孩子將來的模樣,大概就是我們現在的模樣。所謂”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首先我們得教會孩子我們都擅長的,而不是去逐熱,或者想一出是一出。今天看到她喜歡芭蕾你就帶她去學芭蕾,明天看到她鋼琴上彈兩下,你又會覺得她有音樂天賦。佛系爸培養閨女未來的職業和興趣之一就是做遊戲女主播,既能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又能順便養活自己。我這種從小連網吧遊戲廳都沒進過的人必然會反對,遊戲於我而言就是不務正業,不思進取,沒有前途,小混混才做的事情。但是這幾年拋開偏見認真去觀察佛系爸玩的遊戲,確有不一樣的小學 英文 補習體驗。小學 英文 補習場面設計,尋寶思路,團隊協作,英語日語能力都在其中。我培養孩子的出發點不也是希望她的精神富足靈魂有趣嗎?我內心有點小激動,似乎悟到了星仔媽大智慧裡的精髓。我還記得,在我接送星仔的最後一天,我問他,每天安排這麼滿,每週那麼多興趣班,不累嗎?星仔說,不累啊,我的班里三分之一的同學都在上補習班,基本還都是請私教到家裡,我不需要,因為我在課堂裡都消化掉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