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到皮秒是怎麼回事

瞭解到皮秒是怎麼回事,那就得看它怎麼工作的了。皮秒就是通過發射特定波長鐳射,針對皮膚特定的色斑,使其吸收能量產生光熱效應,粉碎成更小的顆粒。而之後,人體的免疫系統會清除這些破碎的色素顆粒將其排除體外。想要整形,首先不僅要跟醫院諮詢師溝通,還一定要由醫生親自面診,面診前先把問題用清單列出,以防約見時間短暫遺漏掉重要點。在缺乏深入瞭解前,對醫生的第一感覺很重要,如果這位醫生隨和又有責任感,又能很認真解答你的問題,多半操作時他也能很認真;諮詢時姿態傲慢又不能耐心解答你問題的醫生,就忍痛放棄吧。皮秒也並不是說我做了我的肌膚就一定變得很好,再也不會出現任何問題,並不是。就那做皮秒祛痘來說,其實也不是效果不好,而是你還會繼續長痘,痘印還會出現;你是油性皮膚,你的毛孔還會繼續分泌油脂,毛孔還會變大……這是一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閆言主任建議,如果忽略性價比,建議一年做三次,就可以達到美白嫩膚改善膚質的效果。目前全世界蕞先進的一台蜂巢鐳射祛斑儀器,是利用皮秒鐳射的超快速度把黑色素顆粒擊碎成粉末,然後由淋巴代謝掉,達到祛斑的效果。同時結合專業修復產品可使效果事半功倍。獨有的皮秒蜂巢頭針對黑色素靶向性更強,對皮膚更柔和,可將黑色素瞬間擊碎。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