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英文補習班了嗎?

小學補習,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英文補習班了嗎?其實是因為班裡其他同學都在玩。如果一個孩子在學校裡面成績永遠只能在60分,小學補習那他可能會覺得自己成功無望,需要父母去重視它。我們最大的災難源自于下面這段話,我特別希望大家好好地思考一下這段話論證的觀念:青春期特有的需求存在於每一個個體的內心和身體中。對於孩子們來說,小學補習父母在摧毀他們滿足自己內心需求的一切可能,而當父母反對網路遊戲,又無法提供正確的可以讓孩子獲得成功的其他選擇時,對於孩子們來說,小學補習別忘了打遊戲對於孩子們來說是用來“交朋友”和“獲得成就”的。只要他努力學習也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啊。沒錯,但是學習要比打遊戲難得多,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父母應該説明孩子尋找到“非學習,但是能夠給他們提供成功可能性的”小學補習積極健康的方法,運動是一種方式,網路遊戲是一種方式,出去玩交到更多的朋友也是一種方式。青春期的孩子遇到的所有的困難,小學補習實際上體現了父母自己的狹隘和局限。我觀察發現孩子每天玩遊戲的時間並不長,那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我發現在這個家庭裡面,不知道中考的每一門科目滿分多少,不知道想考去的學校分數線是多少。他只要拿個本子學習就行了。遺憾的是,到了青春期,就算你的孩子說:“爸媽你們繼續管我吧!”坦白說那時候父母也管不動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