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教育給了他理科扎實的基本功

小學 中文 補習教育給了他理科扎實的基本功,開始接觸西方教育思想。北京的不少家長都有海外工作或留學的經歷,他們大大打開了我的視野,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學習動力。經過仔細比較,女兒被我送進了一所新加坡人辦的雙語幼稚園。有一天這所學校的體育老師生病了,小學 中文 補習剛好讓提倡分組討論的這個媽媽去帶一下課。她雖然不懂體育,把孩子帶到操場後,她問孩子們希望今天怎麼上體育課。孩子們七嘴八舌,小學 中文 補習這個家長就把孩子按照相近意願分成幾個組,讓他們各自做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但顯然家長的想法遠遠超出了學校的能力,這件事只能不了了之。慢慢地,一部分家長就有了碰壁的感覺,感受到了理想和現實的差別。國外的理念在中國的土壤裡開出的花兒,不一定就是鮮豔的。小學 中文 補習不僅是小學升中學的家長很緊張孩子能去哪所學校,本來我對於搬遷到北京興趣不大,海南的生活很舒服,生活成本還低。可是查詢了不少論壇後,我發現我原來生活在一個相對封閉的世界,小學 中文 補習對孩子的教育理念遠遠落後於外界。如果我們的孩子拿不到國際課程的文憑,又沒有高考成績,是不是把孩子這一生給毀了呢?如果參加高考,起碼有書可讀。但也讓他失去了對周遭事物的熱情。雖然最後的結局不錯,考上理想大學,但是我更期望他能通過外面的世界,多看,多體驗,多經歷,小學 中文 補習更期望這些經歷能激發他內心的熱情,使他的人生多一些色彩。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