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moto專注于營養保健食品的研發與生產

wakamoto專注于營養保健食品的研發與生產,是一家以技術創新及國際化為戰略導向,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服務提供者。公司在營養保健食品行業深耕多年,wakamoto一直保持對市場需求和技術發展的關注,持續開展功能配方的開發和劑型技術的應用研究,以更好地滿足從嬰童、青少年、孕婦到中老年人群的不同健康需求,進一步提高新產品研發技術團隊的工作積極性和工作效率,wakamoto不斷開發出符合市場消費潮流以及受到消費者喜好的新產品。憑藉強大的研究能力,公司根據研究結果以及市場需求,從區域、客戶、劑型等多個維度進行前瞻性的技術探索和產品開發。公司積極與國內外知名調研機構合作,wakamoto定期開展全球性或區域性、營養保健食品概況或專項的市場調研,並正在分步實施智慧化製造。依靠長期技術積累以及高效的供應鏈管理系統,wakamoto公司可根據人體不同生命週期的營養需求和消費習慣,設計多樣化的劑型配方,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健康需求。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和食療保健作用。wakamoto食用有防癌之功效,有抗衰老、護膚、延年益壽、美容等,是理想的防病保健食品。或許你有過這樣一種情況,去菜市場看著琳琅滿目的各類蔬菜,卻又無從下手,對於快節奏生活的我們,很多時候不希望在做飯上花費太多的時間。

 

 

https://tw.mikjapan.jp/4987033904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