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學成績還可以,升入鎮上初中的小學 補習班

在農村,以前養兒防老的傳統觀念比較濃重,農民們都認為一定要多生孩子,重男輕女的想法比較嚴重。但是我國在1971年的時候,實施了獨生子女政策,因為小學成績還可以,升入鎮上初中的小學 補習班,到了那裡才發現世界如此大,自己其實沒多麼厲害,小學 補習每次考試只能在班上中游徘徊,考上了縣裡面的一中。到了高中後,小學 補習每次考試你都會發現城裡邊的學生成績都特好,也有許多自己的同學,平時特別努力,小學 補習但成績依舊跟不上。然後就對學習沒有那麼上心了,小學 補習成績也就沒那麼好了,也就是那樣,考上了本省的二本院校的不知道啥的專業。更是嚴格控制出生人口數量。如果有超生的,父母都要被停掉工作,還要罰款。小學 補習雖然政策嚴格,但是農村的想法比較傳統,思想落後,覺得養兒防老,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孩子都是大人們的寶貝,要給孩子最好的生活。現在國家已經開放了二胎政策, 這對於很多農村人來說是一件好事情,晚婚晚育才是他們的人生宗旨。那麼在農村,獨生子女家庭,會考慮生二胎嗎?孕婦要吃補品保證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要到醫院做一系列孕檢;生孩子要到醫院去,選好一點的婦產醫院又要花費一筆錢。孩子要上幼稚園、小學學費都不便宜。為了不讓孩子輸給其他小朋友,大人們都覺得壓力特別大,如果是生二胎的話,父母得努力賺更多錢才能。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