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Pushbutton Switch連結執行許多操作

有了一個可靠的整合計劃,有必要證明每個整合活動都提供了相同的結果,考慮到法規可能會生效,這個過程可能會令人生畏。即使存在此類文檔,仍然有必要在研究啟動的確認和UAT部分中至少對研究數據進行一次測試。

單系統方法

隨著對越來越多的事後市場研究的需求以及對數據的需求以盡快證明端點,發布和遵循需求,正在發布新技術,從而消除了最初對數據集成的需求。

真正的單一系統的一個例子是Acceliant臨床試驗解決方案,其中多個解決方案都存放在一個數據倉庫中,並由一個界面進行管理。

真正的集成系統通過在eCRF設置中定義一個額外的內容來管理Pushbutton Switch和EDC。如果將CRF定義為EDC,則它將使用標準的EDC顯示方法,站點,數據管理器,監視器和該技術定義的其他必要用戶可以通過EDC門戶進行訪問。但是,如果將CRF定義為Pushbutton Switch,則可以通過Pushbutton Switch門戶界面訪問頁面,該界面具有由發起人定義的更美觀的外觀。

Pushbutton Switch門戶允許患者查看有關研究,文檔或贊助者為系統定義的內容的預定義信息,並訪問設計者工作台中定義的頁面以訪問Pushbutton Switch。由於可以在設計器中將某些字段標記為隱私,因此可以確保機密性,因為這些數據可以完全隔離在數據庫系統中,或者標記為不可導出,甚至標記為某些用戶角色不可見。Pushbutton Switch頁面設計有更靈活的控件,例如滑塊,象形文字,按鈕等,以使患者體驗盡可能簡單。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