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泡棉工廠的最終缺點是氣味強烈

記憶泡棉工廠的質量通過其密度來衡量。密度以磅/立方英尺為單位測量。記憶泡棉的範圍從2.5磅到7.0磅。每英尺。較高密度的泡棉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並提供更好的支撐和性能。尋找至少4.5磅的密度額定值,並確保在基礎泡棉工廠或支撐層頂部至少有2.5到3.0英寸的記憶泡棉。記憶泡棉層越厚,記憶泡棉越密集,床墊將越昂貴。最高質量的大號床套裝的價格超過7000美元。

記憶泡棉的三個缺點是發熱量,較長的磨合時間和放氣。如果您是一個“溫暖”的臥舖,請遠離記憶泡棉工廠。泡棉非常緻密。它支撐著你的身體;它會使您的身體發熱對您不利。一些人為解決這一問題而提供的下面的空氣通道對緩解這個問題幾乎沒有作用。身體的搖晃有時會打擾人們,因為他們發現難以翻身或上交床墊。這確實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並且有時這種努力會喚醒您,但爭論是記憶泡棉工廠將大大減少您的輾轉反側,從而增加您的“睡眠質量”。第二個負面因素是記憶泡棉床墊的較長磨合期,這通常不是受過良好培訓的銷售人員所不能涵蓋的。交付時,它會比您在商店中嘗試過的要堅固得多。如果在冬季交付,情況會更糟。溫度越冷,記憶泡棉工廠將感覺越硬。為了更快地破壞床墊,最好脫掉鞋子和襪子,然後雙手和膝蓋踩在床墊上。記憶泡棉工廠的最終缺點是氣味強烈或新時會“放氣”。氣味是甲醛類型的氣味,可能需要長達兩週的時間才能消散。http://www.schen.com.tw/index.php?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