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對老師的要求是什麼?

個別指導對您的要求是什麼?您已決定擔任老師,因此您無需上班了。除了顯而易見的考慮因素外,例如要在哪個國家工作以及要獲得什麼樣的教師培訓和資格證書;在尋找潛在的工作機會時,教師還應考慮其他事項。
*提出需要思考的問題。有些問題可能沒有一個完美的答案。有些人可能根本沒有答案。然而,激發思想並進行學習。
*複製具有挑戰性的寫作以練習英語技能並提高理解力。
*進行廣泛的研究以理解更深層次的寫作,例如詩歌。
*研究作者,時間和地點。
*通過口頭陳述或書面彙編研究結果進行報告。隨著年齡的增長,書面作業的數量和質量應增加。
*通過正式的語法個別指導課程和正式的寫作個別指導課程鞏固語言學習
老師認為有很多因素會影響他們是否接受教學職位。最明顯的因素是職位的內容(即要教的內容)。您必須問自己,的工作是否有趣並且適合您的教師職業規劃。您將要個別指導的人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因此您必須花時間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他們交談。要求與個別指導的其他老師交談以了解他們的印象也是有益的。最後,很高興知道個別指導或簽證/移民規則是否對任何進行了特殊培訓。知道工作是什麼,有人可能會說,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薪水和福利,但是這些應該是您要做什麼以及與誰一起工作的次要考慮因素。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