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通過不斷更新的日程來促進教師培訓

補習社通過技術團隊不斷更新的優秀網站來促進教師培訓,教育機會,工作機會和來訪演講者。頁面專用於緊急通知,例如下雪或惡劣天氣時的學校停課。在緊急情況,火災或其他威脅的情況下,技術團隊將立即向社區發布新聞。警察是補習社管理團隊的另一個重要方面,除了在網站上發布消息外,還將通過新聞媒體向公眾指示。此外,他們試圖預見未來的危機,全年向教師和校長通報潛在的問題。
補習社管理團隊必須結構合理。每個單元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補習社學校負責人的作用是解釋數據並就是否應向公眾報告危機做出戰略決策。危機可能是人為的,也可能是自然的結果。無論如何,總監必須是第一個知道這些問題的指揮官,尤其是在危機可能對兒童,員工或社區其他成員構成危險的情況下。命令鏈中的第二個由直接向學校主管報告的助理主管組成。這些助理院長作為補習社團隊工作,每個人都必須分配到特定的學校。
助理校長前往各個校園與校長會面,並根據需要與助理校長會面,以應對可能發生的任何危機。作為補習社中的第三位,校長負責執行學校負責人的命令。在指揮系統中位於他們下方的人們應該向他們報告任何投訴和關切。校長們決定危機的嚴重性是否足以向學校負責人報告。他們還負責起草信件,這些信件在某些情況下會通過蝸牛郵件發送給父母,在其他情況下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父母。老師執行校長給他們的命令。他們如有任何懷疑,應立即向校長報告。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