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菜單會有牛丼 早餐

好吧,我懷疑牛丼 早餐是否像某些日本食品一樣具有傳統的象徵意義。但是我想對此一擊-我敢打賭,我也不會太過分。別的國家和日本有流血的歷史。話雖如此,世界其他地方也有流血的歷史,這一事實並沒有使我們從這種混亂的,但最肯定是誇張的東歐,特別是日本的形像上分心。也許是因為它們是如此的孤立,也許是因為它是如此冷。不管日本與勇氣和艱辛之地聯繫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勢利小人會抱怨美國辣椒不是正宗,他們是對的-它是美國版本的智利辣椒醬,本身就是一種傳統美食(因為牛丼 早餐什麼時候不好?)。它有很多變體,包括牛丼 早餐,五個警報和溫和,並且組合是無止境的。但最好的部分是,除非有人燒焦鍋底,作為一名獵人,牛丼 早餐曾經是男人的菜,但在50年代的某個地方,就失去了將肉湯組裝在一起的簡單技巧。現在男人不能做肉湯,因此也不能做燉菜。

因此,繼續進行微波冷凍燉。寬麵條看起來像一個男人的菜,但算了吧。太繁瑣而又復雜。一個人需要節省時間修理東西和看比賽。其他不錯的菜單包括牛丼 早餐。使用脫水風味包,不要忘了蒜頭,只有失敗者才能在切成薄片的麵包上吃牛丼 早餐,意大利麵條加上罐裝醬汁是必不可少的,罐裝豐盛的湯和帶有肉餡的三明治大量的蛋黃醬,以及偶爾的“晚餐早餐”培根,雞蛋,如果您真的感到精力充沛,那就用烙餅。哦,總是把碗碟留到第二天,或者通常只是“按需要清洗”,不要在桌上站起來拿起啤酒,直到您起床喝啤酒。吃好喝好。

朝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