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地的廚房中,親子丼無處不在

在世界各地的廚房中,親子丼無處不在。它是謙虛的,卻是全能的。儘管湯鍋成分不同,但全世界製備湯鍋的技術相似。這是西方過程的簡要概述:最好的親子丼原料是從整隻雞中取出的肉,切成八分之八。您可能不會碰到頭或腳,但傳統上也將它們相加。為了快速儲備豐富的食物,廚師會使用整個大腿或胸部。從技術上講,這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尤其是在趕時間的時候。但是,它不會提供清晰,用途廣泛的庫存。取而代之的是,它會混濁並且有強烈的氣味。
親子丼過程的第一步是將雞肉部分煮沸。當它起泡沫時,請立即過濾並洗淨雞肉。將雞肉放回湯鍋中,加冷水。文明的爆發給人類帶來了營養上的打擊。一旦建立了農業,就已經以麵包或大米為主食餵養了群眾。今天,我們仍然偏愛高澱粉飲食,沒有麵食,麵包,土豆或米飯的親子丼餐似乎並不完整。的確,澱粉為掙錢,辛勤工作的農民,奴隸和無人機帶來了很多好處。它一直是人體可靠的可靠燃料來源。但是,除了高能量提升以外,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不幸的是,穀物的營養往往很差(包括全穀物),而且我猜想,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人類的平均預期壽命在文明開始之初實際上就下降了。然後,您可以開始添加親子丼配料。加入湯鍋可以為白酒帶來微妙的味道,並且它們也可以使之澄清。添加的量取決於鍋中的空間。雞肉最好覆蓋鍋高的四分之三,但是在親子丼鍋內蔬菜之間會有足夠的空間。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other/chicken-e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