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牛丼食材蔬菜轉移到鍋中,然後加入配料

牛丼食材需要什麼:1公斤牛肉卡盤,去脂,切成1英寸的小塊、3根胡蘿蔔,切成1/4英寸的圓形、3根芹菜桿,切成1/4英寸的塊、3瓣大蒜,搗碎去皮、1大洋蔥,切成丁、4杯煮熟的糙米、3 1/2杯番茄碎、1杯雞湯、1/3杯切碎的新鮮歐芹、6湯匙脫脂希臘純酸奶、1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1茶匙鹽、1/4茶匙黑胡椒粉調味。
用中火在鍋中加熱油,然後煮胡蘿蔔,芹菜和洋蔥8至10分鐘,或直至變軟。將牛丼食材蔬菜轉移到鍋中,然後加入牛肉,大蒜,糙米,番茄和雞肉湯。用鹽和胡椒粉調味。攪拌均勻。蓋上鍋蓋煮6小時。轉移到食用碗中,淋上酸奶,然後在食用前用歐芹裝飾。您需要什麼牛丼食材:1公斤去骨去皮雞胸肉、1甜洋蔥,切成薄片、4瓣大蒜,切碎、6杯新鮮菠菜、3 1/2杯切成丁的番茄汁、3湯匙香醋、1湯匙意大利調味料、鹽和黑胡椒調味。
用鹽和胡椒粉調味牛丼食材,然後放在瓦罐的底部。在鍋中加入洋蔥,大蒜,番茄,香醋和意大利調味料。攪拌直至配料充分混合。蓋上鍋蓋並煮4至5個小時,然後在煮熟前半小時加入菠菜。服務溫暖。最好的牛丼食材湯,您需要什麼:1/2洋蔥,切碎、1月桂葉、7杯切成丁的番茄、2杯蔬菜湯、1杯胡蘿蔔丁、1杯全脂牛奶、4湯匙黃油、1茶匙牛至、1茶匙干百里香、1/2茶匙大蒜粉、1/2茶匙鹽、1/2茶匙黑胡椒。在慢燉鍋中,將牛丼食材洋蔥,月桂葉,番茄,蔬菜湯,胡蘿蔔,牛奶,黃油,牛至,百里香,大蒜粉,鹽和胡椒粉混合在一起。蓋上鍋蓋並煮3至4個小時。準備就緒後,在攪拌機中將混合物製成泥,直至變得光滑。立即投放。如果您喜歡番茄,那麼這些基於番茄的瓦罐食譜非常適合您!https://yoshinoya.cyberbiz.co/blogs/news/3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