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與老師相互聯繫來改善教育中心

必須建立團隊合作,溝通和協作的新系統。員工必須培養持續改進的技能。校長必須建立一種專業價值觀,相互依存和對學生學習寄予厚望的共同文化,這種文化應基於對教育中心改革進度的不同對待教師的方法來製定。他們必須在行政行動和大學互動中復制所需的課堂實踐。校長必須以非威脅性,批判性和支持性的方式談論實踐。他們必須對自己和同事的教學質量以及學生的表現水平發展集體責任。
分佈式領導,塑造的分佈式領導理論和實踐表明,這種類型的領導合作可以提供當今教育中心領導所需的指導和方向。分佈式領導層認識到人們通常會專注於或發展與自己的興趣,才能,先驗知識,技能和專門角色相關的特定能力。此外,具有相似角色的人的能力差異很大。有些專業人士在某些方面乾得比其他方面更好。以互補的方式與這些人合作可以為組織帶來新的功能和效率。
採用教育中心工作的前提,分佈式領導應包括校長向社區中有能力的利益相關者傳播決策,監督角色和其他職責,以及與校外同伴合作以提供指導。將這種領導模式應用到校長職位上,可以通過在諮詢,指導網絡中將校長們與新思想聯繫在一起並相互聯繫來改善教育中心。在社區內部將領導力分配給當地的教育中心理事會-包括父母,學生和其他外部利益相關者-助理校長,輔導員,教育中心課程專家,教師和老師團隊會增強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並且似乎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