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的數量不斷增長

鑑於補習社的數量不斷增長,他們試圖讓學生在舒適且效率最高的環境下學習,並且為了滿足他們的迫切需求而朝著綜合戰略邁進,針對涉及青少年內部的倡議,存在四個特殊的補習社設計和實施問題城市兒童和家庭。
-首先,補習社方案戰略必須在適應成人和兒童學習與發展原則的同時,應對貧困中的嚴峻現實。策略必須以力量為基礎,而不是以赤字為基礎,同時要承認家庭所面臨的非常困難的問題,這些問題使日常生存成為一個問題。
-補習社的現實也產生了第二個必要條件,即不僅需要關注兒童和家庭,還應關注社區問題。與動員行動的論壇建立聯繫或建立論壇,例如長期以來對家庭參與的“先發製人”方法,為家庭提供了解決鄰里和社區問題的機會。通過參與計劃活動的所有方面(包括參與研究項目,治理等)來建立參與計劃的家庭成員的領導能力的策略,還可以確保擴大關注範圍,包括鄰里問題。
-補習社倡議的第三項必要任務是有意制定戰略,以通過個人計劃工作的產生,與更大的社區發展機制的聯繫或其他方式將收入返還給社區。授權區和企業社區在製定其中一些策略時似乎特別有用,因為社區的再投資和發展對於他們的使命至關重要。
-第四要務是將注意力集中在為補習社和家庭建立支持和服務系統上,而不僅僅是一系列計劃和逐個計劃的案例管理者。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