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有四種不同的類型

許多夫婦認為傳統的求婚鑽戒是可以預見的和陳詞濫調。因此,他們選擇了非常獨特的鮮花求婚鑽戒。圖形設計因其多樣性和巨大的多功能性而非常適合許多喜好。此外,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就是它通常也更便宜。通常有花形戒指的定型形象。人們想像一個簇背景模糊地代表一個普通的雛菊。
然而,花形戒指不限於此。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將花朵設計融入各種戒指設計中。求婚鑽戒有四種不同的類型,分別是花絲求婚鑽戒,裝飾藝術求婚鑽戒,凱爾特人戒指和刻花戒指。在金銀細絲戒指的精美藝術作品中,可以看到復雜的開花藤蔓突出了一個或多個寶石花朵。對於裝飾藝術風格,花戒指的程式化本質以及金屬和彩色寶石的交織使用將是完美的。凱爾特人的戒指具有對稱的結節圖案,因此可以編織成模仿藤蔓,樹葉和花朵的圖案。刻花的求婚鑽戒通常會有小花朵,刻在寬闊的錶帶上,散發出微妙的花香。
為了創造出獨特的個性化戒指,您將獲得各種各樣的設計,花朵類型,鑲托,金屬和寶石。基本雛菊是最容易插入花戒指的花朵,在花朵戒指中,中心芽將被均勻分佈的對稱花瓣圍繞。這種簡單設計的顏色和大小各異的半寶石會有很多變化。您還可以選擇使用其他花朵。創建帶有短而尖的珍珠的程式化一品紅相對容易。一顆輻射的寶石將保持鬱金香的時尚。直接在戒指的金屬上模製出令人驚嘆的玫瑰,並在中間鑲嵌一個小巧美麗的寶石,可以製成古董戒指。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