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鉑金戒指可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對於許多人來說,購買鉑金戒指可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不一定是因為終生的承諾或因為他們從未做過,而是因為我們都聽過有關鉑金戒指要花多少錢的恐怖故事。過去的經驗法則是三個月的工資。好吧,根據您的薪水,這可能是一個相當大的數字。即使您不遵循舊的指導方針,但訂婚仍然是非常昂貴的,更不用說結婚了!幸運的是,您可以通過多種方法降低鉑金戒指的成本,以便為真正重要的事情節省金錢。畢竟,如果您的未婚妻真的愛您,那麼戒指的成本及其組成並不重要,對嗎?
您可以選擇更便宜的金屬,選擇可以使用多個較小的鑽石而不是一個大鑽石的鉑金戒指設計,甚至可以選擇合成鑽石或假鑽石。最後一部分是什麼意思?好吧,如果您買不起真正的鑽石,那麼可能最好的選擇是選擇鉑金戒指。相反,他們主要關注鑽石,這大約佔其零售量的80%(甚至更多)。莫桑石是天然存在的寶石,在許多方面與鑽石相似,但價格卻不及鑽石。這些寶石以其光彩和硬度而聞名。
它的化學名稱是碳化矽,它可以為您提供許多好處,而成本卻僅為鑽石的一小部分。鉑金戒指具有美麗的象徵性質。戒指代表兩個靈魂走到一起,形成了獨特的共生關係。互鎖設計可以由連接的不同貴金屬組成,甚至可以由兩個戒指連接在一起,幾乎就像一個難題!實際上,祖母綠被認為比鑽石更稀有,更珍貴,所以要做好付出代價的準備!此機芯帶來了許多新穎而精美的戒指設計。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