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解決學生的問題

在小學階段,根據中學 補習社的課程進行數學訓練,向學生教授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技巧。經政府部門批准的合格教師將教給學生基本的數學主題,例如小數,幾何,統計,比率和百分比。中學 補習社還將培訓學生解決問題的策略,秘密以及各種捷徑和啟發式方法。額外的數學補習在幫助學生在該學科上脫穎而出。學費中心的目標是讓學生參加該學科的培訓模型。過去有過出色的表現,中學 補習社以前所有學生的優秀及格成績而自豪。
中學數學學生使用中學 補習社級別的課程進行培訓。對學生進行了代數,函數,比率,幾何,三角學及其應用等方面的培訓。還強調了批判性思維,問題解決技術和非常規問題解決啟發式方法。數學不僅是一門學科,而且是解決影響人類的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案。學生準備看到數學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問題的廣泛應用。
無論是中學英語還是小學英語,學生都準備知道如何使用英語寫作。還強調英語的理解以及語法和各種詞彙的使用。還使用完形填空技術對學生進行了培訓。教給學生如何使用英語進行口頭和寫作交流和表達自己。中學 補習社以在全國英語科目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而感到自豪。
理科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幫助學生與生活中的各種事物建立聯繫。中學 補習社的學生被告知有關生殖系統和水循環等各種循環的信息。學生們還可以了解各種系統,例如血液循環系統。該中心激發學生對科學的興趣,以使他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